浙江一带一路网

首页
> 要闻资讯 > 国内要闻

“一带一路”国家企业商会共同推进中非经贸合作恳谈会在长沙举行

来源:新华丝路

2024-02-27 10:41

2月23日,由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、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促进研究会主办的“一带一路”国家企业商会共同推进中非经贸合作恳谈会在湖南长沙举行,30余家境外湖南商协会的会长及相关领导参会,为中非经贸发展建言献策。

会上,2024HCOWA中国-西非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峰会暨产业博览会、劲仔食品肯尼亚水产品初加工等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。马达加斯加铜矿项目、“一带一路”智轨市场合作项目、贝恩制衣(乌干达)有限公司招商引进项目等6个项目集中签约。同时,肯尼亚工业与商业联合会、坦桑尼亚工商农业商会、博茨瓦纳商业协会入驻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。

此外,由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促进研究会、科特迪瓦湖南商会、泰国湖南商会等21个商协会共同发起的“一带一路”商协会联盟在本次会议上正式启动,未来将致力于“一带一路”共建国家和地区间企业深度对接,提升中非经贸关系合作水平。(周武斌 彭梦龄)

回到顶部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